ID506264553

像咸鱼一样活着

论lof是怎么变成负能量发泄地的

我不是个有什么悲惨经历的人,连难过一些的经历大约都没有,不如说我的生活还不错,有玩得好谈得来的朋友,有搞暧昧过嘴瘾的对象,家境不算好也不是揭不开锅,父母亲人健在也很开明,好好读着书没有辍学,也远离小说里那样或乱七八糟或波澜壮阔的人生。

简而言之就是个普普通通的人,一个一事无成的、生活颓废的、虚伪做作的人而已。

我一直在避免做错事,一直在避免让自己后悔,结果就是我似乎没有不后悔的时候,我每时每刻每分每秒都在后悔。

坐着坐着就很难克制住走到阳台一跃而下的冲动。

我真的是个很不坚强很软弱的人,我在精神上根本没有支撑,我所有的烦恼都是无病呻吟。

我一定不是个思想上的伟人,但毫无疑问是行动上的侏儒,我永远不会为想要的东西付出什么努力,而是病态地期望那件东西、那个人、那种生活不存在于世间。

我躲避着很多很多的消息,我不愿见到有人过着我羡慕嫉妒渴望着的生活,我自欺欺人地活着,还大言不惭地标榜自己的理性、自己对于清醒活着的向往,接受着他人认为我很理智的夸赞。

我是一个糟糕的,糟糕到连一跃而下的勇气都没有的伪君子。

评论
© ID50626455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