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6264553

像咸鱼一样活着

她说我现在这样是没遇到挫折

我觉得她说的没错

但我从来不敢告诉她

如果我真的遇到了跨不过去的挫折

大约这世上也就不存在我

并不是赌气的威胁

我的心理承受能力有多脆弱我自己清楚

总觉得如果真遇到解决不掉又必须解决的事情

那不如解决自己来得痛快些

这也许是不好的

可我又能怎么办呢

若是没有她

我或许可以算得上是过得中规中矩

虽说若是最初没有她

便也没有我

为什么在她眼里我总是很不堪的呢

或许没有像这个形容一样的过分

每次不愉快后我总会想找人说说话

说说我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

听听别人也一起说我这样不行

说我这样过下去不行

可我能找到的人

他们不会这么说

我问自己为什么要听听别人说我不好

我不知道

也许这能证明我只是自我感觉良好

证明其实她是对的

可我找不到人说

我找不到中立的角色

也许她是对的

评论
© ID50626455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