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6264553

像咸鱼一样活着

一个圈子过于年轻会处理不好问题

一个圈子过于火热会处理不好问题

本质上的问题真正解决了吗

或者说

正在“解决问题”的人真正想过问题的本质在哪里吗

说“问题解决了”的人有真正意识到这次的问题和解决的方式给圈子带来了怎样的影响吗

这本来可以是一两个人之间的事

已经不受控制地变成了整个圈子的事

更被一个所谓“解决问题”的人捅到了别的圈子去

是嫌还不够丢人现眼的吗

从最开始问题的本质就在于

在本意含糊地讽刺全体的论述中加入特指的对象是不够严谨且容易引战的

而不是浮于表面的私信和过激言论

一个圈子对一个人群起而攻之

在外人看来难道是一件很彰显团结的事情吗

何况群起而攻之的真的是整个圈子吗

就真的没有一开始带偏向或是看着看着倒转了风向的人吗

且不说零产出的吃瓜群众

有一定数量粉丝的太太难道就都是一样的态度吗

真的 真的不会有人心寒吗

为什么非要以一种“圈子是我家开的欺负了我的人不管谁有理你都得被我掐到死”的过激态度来处理问题

问题真的处理了吗

表面上的问题处理了

背后就真的没有埋下更大的隐患吗

我希望是没有的

我期望着

评论
© ID50626455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