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6264553

像咸鱼一样活着

人死了究竟会不会有下辈子呢

死了之后是什么样子

是不是什么都没了

活着好没意思啊

没有发生什么

只是突然觉得没意思

起床吃饭发呆洗漱睡觉

每一天每一天

我想做什么?

如果我知道自己想做什么就不会总去想

活着的意义是什么呢

活着真的有意义吗

我找不到

我觉得好无聊

我觉得没什么念想

我想死

可是我怕痛

我怕我死得不干净

我怕我想带走的东西没有带走

我懒

我自私

我畏首畏尾

我不求上进不思进取

我得过且过混吃等死

我是个懦夫

我知道我想死

可我连死都不敢

评论
© ID506264553 | Powered by LOFTER